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端午小长假蓄势 本月约65个楼盘集中开盘

发布时间:2016-06-12 08:48:10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张希为)上个月武汉楼市成交量出现冲高回落现象,这个端午假期,楼市供应继续放缓。不过,开发商这是蓄势待发,接下来要开始发力了:本月全市约有65个楼盘集中上市,武汉楼市或将迎来新一轮的购房热潮。

今年开年来,武汉楼市开启“抢房模式”,成交量持续走高,这直接导致部分热门片区缺少供应。

亿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光谷南、汉阳中心区、四新片、关山片等目前在售项目存量不足,尤其是关山片,上周仅有3个项目成交超过20套,房源几乎断供。而这个端午假期,市场供应继续放缓,本周全市仅有6个楼盘开售,5个老盘加推,纯新盘仅一个,且大部分位于新城区,三环内楼盘仅两个。

虽开发商很“低调”,但买房人的热情不减。江夏区珞狮南路延长线上某楼盘端午节当天开盘加推,除4层以下的少量房源外,近300套房源3天内基本售完。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6月预计开盘项目达65个,武汉楼市或将迎来新一轮的购房热潮。接下来入市的纯新盘约有10个,且大牌房企云集,包括恒大常青花园、世茂云锦、保利上城、凯德西城、钰龙旭辉半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