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人“618”下单量全国第九 空调和连衣裙最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6-06-20 07:54:15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魏宁菲 通讯员章凌)19日,京东公布了618大促的销售情况,到18日16:03,当日订单量已超去年618全天,6月1日到18日的大促期间,累计订单量过亿。在6月18日当天,订单量同比增长超过60%,其中,移动端下单量占比达到85%,是去年同期的2.2倍。记者从京东获悉,湖北人下单量全国排名第九,同比增长超过50%,85%用移动端下单。空调、连衣裙、冰箱、手机、耳机依次是最受湖北人关注的商品。

地歌网CEO余德认为,电商造节营销曾是一个创新,现在已是例行手段,比较大的就是阿里双11、京东618;电商节对拉动年轻人群及低收入群体有较强作用;对商家来说也是大促与清库存的良机。

随着阿里53.7亿港元控股银泰,283亿战略投资苏宁;京东43亿人民币入股永辉超市;BAT都通过自建或收购O2O资产向线下扩军,电商和传统零售融合愈加明显,无论是“618”、还是“双“11”,传统零售企业也加入其中,实体商业充分借助互联网转变经营模式。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网络零售部主任、高级分析师莫岱青表示,两者在未来彼此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而推动经济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