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省新增50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4家来自武汉

发布时间:2016-07-27 09:45:08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记者刘晓杰)又有一批企业成为省级科研主力军。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相关部门获悉,我省第22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正式出炉。

据介绍,今年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更偏向于先进制造、生物医药和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和农业。中冶南方、合缘生物、襄阳九鼎昊天环保和裕国菇业等50家公司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名单中,来自武汉的公司有24家,占据全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半壁江山。按照规定,一旦获得该项资质,相关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将可享受税收、进出口、新产品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和资金支持,市、区两级也有相应的奖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