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2016中三角蓝皮书在汉发布

发布时间:2017-01-02 22:33:34来源:SRC-13

20170102192928_副本.png

秦尊文会长介绍中三角蓝皮书——《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报告(2016)》。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丁斐、向念)近日,由湖北省社会科学院长江中游城市群研究中心组织编写的中三角蓝皮书——《长三角中游城市群发展报告(2016)》正式发布。这是湖北省社会科学院自2014年以来连续出版发行的第三部长江中游城市群蓝皮书。

  全书以长江中游城市群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系统介绍了该区域全面小康社会推进现状、特点,重点从机遇与挑战、主要任务及实施路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研究。

  该书主编秦尊文研究员介绍,蓝皮书由总报告、专题篇和城市篇三部分组成,共计17篇研究报告;不仅有长江中游城市群的综合性分析,而且分片区、分城市从“两型社会”建设、内贸流通、省会城市合作等多个维度进行全方位的分析,是一部集湖南、湖北和江西三省学者力量,对长江经济带战略背景下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进行深度解析的学术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