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热播剧带火了“桃花盛开的地方” 赏桃花旅游线路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7-03-03 15:48:46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戴辉 通讯员杨勇)最近,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启了“霸屏”模式,那一片落英缤纷的十里桃林让人心向往之。各大旅游网站不失时机地推出春季赏花线路,包括多个“桃花盛开的地方”。

携程旅游网介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带动下,赏桃花路线游客人数增长明显,人气超过油菜花、樱花。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取景地林芝也成了赏桃花热门目的地。驴妈妈旅游网推出“赏林芝桃花”线路,如武汉至拉萨、林芝、桃花沟、羊湖、扎什伦布寺卧飞10日游等。

在武汉汉南喜鹊湖、东西湖新沟等地,数千亩桃花渐次盛开,吸引不少一日游的市民前去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