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晒上半年成绩单: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4518亿元

发布时间:2017-08-01 08:00:23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长江日报记者郑汝可)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019亿元,增长7.5%,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4518亿元、增长42.2%,138项去年灾后水毁工程全部完工,多年累积的1872件信访积案化解结案率达91.4%……

市委召开的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在主题报告中,用一组组数据的列举,晒出上半年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亮眼成绩单。

陈一新说,上半年,我们坚定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武汉落地实践,开局精彩、成效明显、亮点纷呈。

全力拼搏下半年,陈一新划定"十项全局重点工作",要求全市上下务必坚定信心,保持战略定力,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抓好精准落地见效,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