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11月开通至马尼拉直航:最低往返票价670元 每周四班

发布时间:2017-08-17 08:07:3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沈蕾殷楷云王锐建)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南航计划于11月6日新开通武汉至马尼拉直航航班,每周4班,周一、二、四、六执飞,去程武汉起飞时间为00:45,3:40抵达马尼拉,回程4:40马尼拉起飞,武汉落地时间为8:10。

马尼拉是菲律宾首都和最大城市,是菲律宾的经济、文化中心,被称为“亚洲的纽约”。去年,中国已成为菲第三大外国游客来源地,今年赴菲游客有望达100万人次。

据介绍,武汉至马尼拉是武汉首条飞往菲律宾的定期航班,目前航班已开售,往返最低票价670元起,市民可通过南航官网或各销售平台购买,对湖北省内空铁联运旅客,南航可提供火车票报销等中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