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商场珠宝首饰提前放出折扣 打响七夕“浪漫大战”

发布时间:2017-08-19 08:26:33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魏宁菲)第二件半价、按克减钱、满额减现……近日记者走访发现,各大商场七夕“浪漫大战”已经打响,珠宝首饰更是提前放出折扣。多家门店销售人员表示,“七夕”珠宝类消费品的需求将增加。

昨天下午,记者在江汉路步行街一商场内看到,珠宝专柜推优惠促销,黄金类多是按克减价、免加工费,镶嵌类多是折扣、满减。“黄金现在折后相当于320元一克,满一万元还可以参加商场的团购。”一名店员告诉记者,不仅专柜有折扣,商场也有相应的优惠推出。“‘千叶’镶嵌类满一千减四百,果断出手了。”市民余小姐告诉记者,她的婚期定于今年十一,观望了大半年,终于等到七夕折扣买到了心仪的婚戒,算了算省了近四千元。店员告诉记者,七夕前购买,无论是款式还是调货都容易,等到节日当天会扎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