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迎来首家外资银行中国总部

发布时间:2017-09-05 08:36:31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讯(记者胡楠)2日,武汉与美国富华信托银行签订合作协议,美国富华信托银行将其中国总部正式落户武汉,这是我市首次吸引外资银行在汉设立中国总部,也是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的重大突破。本次招商工作的推进得益于市“招才大使”喻鹏的引荐和推动。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美国富华信托银行在武汉江岸区设立中国总部,为本地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外国人士以及港澳台人士,提供融资、国际结算、存贷款、担保、汇款等多领域业务。

美国富华信托银行董事长Scott Seligman感谢武汉市政府对富华信托银行的支持,他说,武汉在中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始终吸引着全球资本和人才,此次中国总部的落地是富华信托银行布局全球的第一站,必将助推该行实现新一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