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咸安双溪桥镇上演秋冬播生产的“速度与激情”

发布时间:2017-09-09 19:01:02来源:咸宁新闻网

记者了解到,进入9月份以来,双溪桥镇为抢时机、赶进度,迅速在全镇掀起秋冬农业生产的热潮,该镇分管农业党委、农技服务中心一班人穿梭于各村农忙现场进行督促检查和技术指导,每天奔驰百余公里,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据悉,由于8月上旬急骤的大暴雨,双溪桥镇各村不同程度受灾,许多眼望着丰收的农作物绝收,给依靠土地吃饭的农民带来了巨大的物资和精神损失。为帮助农民减少损失、重燃生活希望,双溪桥镇发动镇、村干部全员参与,并投入大量的财力、物力以奖代补,拉开了全镇农业生产自救+秋冬播生产的序幕。

截止目前,该镇已完成4000亩秋冬播生产示范片的播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