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省旅游商品获12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7-09-12 08:07:17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戴辉)记者昨从省旅游委获悉,刚刚在包头结束的首届特色旅游商品博览会上,我省旅游商品获12项大奖,涵盖旅游食品、旅游工艺品、旅游日用品、旅游纪念品和旅游装备等领域。

此次大会参加企业数量之多,规模之大,堪称中国旅游商品之最。我省16类60套,230件商品参加了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省获得12项大奖。其中周黑鸭系列食品、稻花香旅游系列酒获得金奖,水到鱼行漆器、“黄鹤楼”珍藏万里茶道砖茶、楚物语龙人纹稀米、襄阳汉陶、三峡内画鼻烟壶获得银奖,一路顺“凤”车饰系列、黄石“益朵”港饼、“黄鹤楼”1979/1989系列酒、龙船调刺绣养生枕、咸丰唐崖土司城系列文化创意产品获得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