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新玩法!湖北一景区推工业游+自驾露营 催生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7-10-02 11:49:5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陈熹、通讯员张明、王平)工业游+自驾露营是什么感受?9月28日,鄂旅投洈水风景区和白云边酒业共同推出新玩法,打造了一个集工业旅游、观光旅游、水上运动、汽车自驾露营为一体的旅游新品。

洈水风景区有着全国首家五星汽车露营地,游客可以体验水上运动、休闲观光、野外拓展等。白云边工业园为游客展示其酿造过程、文化及园区景色,其中包括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带领游客体验“且就洞庭赊月色,将船买酒白云边”的意境。这一新玩法将二者结合,互为补充,可将单纯的2日游变为三日游或者更久,更适合家庭出游。

湖北省旅游委相关负责人称,将洈水风景区与白云边工业游相结合,是推进“旅游+”的一种探索,丰富优化了旅游产品、延长了旅游产业链。

据悉,目前,全省各地都在积极打造工业游,劲牌工业游每年接待游客5万人次,荣获“湖北省四星级工业旅游景区”资质,成为全国工业游著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