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省政府深化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合作

发布时间:2017-10-15 07:11:1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11日,副省长童道驰在汉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副总经理查卫民进行了会谈,并代表省政府与中信保公司签署了深化合作协议。

童道驰指出,近年来,湖北抢抓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自贸区建设等政策叠加机遇,大力实施开放先导战略,积极推进外向型经济发展,外经贸业务逐年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高。希望中信保充分发挥政策性保险的功能和作用,进一步加大对湖北的资源倾斜和政策支持力度,探索创新湖北自贸区发展新业务,提高湖北外经贸企业抗风险能力和竞争力,带动更多企业“走出去”,共同推动湖北外经贸事业和出口信用保险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查卫民表示,中信保将进一步深化与湖北的务实合作,支持湖北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尽快促成“走出去”风险保障平台落地,加大对湖北自贸区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支持力度,促进湖北外向型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