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芝麻信用满650分 汽车共享平台可免押金

发布时间:2017-10-17 13:16:59来源:湖北日报网

  大方租车携手芝麻信用 打造全国首家有专业门店服务的汽车共享平台

  湖北日报网(全媒体记者李剑军)你还在为租车的高额押金烦恼吗?好消息!即日起,凡芝麻信用积分满650分的客户,即可享受大方租车的租车免押金的便捷服务。

  17日上午,国内首家互联网连锁租车公司大方租车与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在武汉召开“信任驱动共享出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今后租车客户只需进入支付宝,搜索“大方租车”点击进入大方租车官方生活号,即有机会免押金(预授权5000元以内车型)、一键下单、在线支付,到门店取车即走。芝麻信用满650分的客户,不再需要押金,租车流程大大减化。

  2001年3月成立于武汉的大方租车,近几年飞速扩张,不仅省内门店发展到108家,还成功进驻北京、上海、郑州、长沙等全国120多个城市,门店总数超过300家,拥用各类汽车数千辆,门店数量跻身全国同类企业前三。

  另外,大方租车研发的“大方共享”用车平台将于年底上线,拟大量吸纳私家台加盟。大方租车将与芝麻信用联手,以“共享+连锁”方式,打造全国首家有专业门店服务的汽车共享平台,实现全国中小租车公司+私家车共享,让你“不用买车,全国都有你的私家车”。

  大方租车董事长章少华说,国内现有P2P共享租车平台,在用户端最大的痛点是车辆和服务的可靠性、标准化问题。而大方“共享+连锁”的用车模式能以更低的成本破解这个难题。大方要做的私家车闲置资源的共享,是真正的共享。其遍布全国的门店,可向车主和租客提供车辆检测等专业的标准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