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2017长江经济论坛在汉举行 围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7-10-21 23:31:53来源:湖北日报网

图为湖北省经济学会会长、省直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在会场讲话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倩倩)21日,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第五届长江经济论坛暨2017湖北省经济学会年会在武汉举行。

  与会专家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从农村电商、金融扶贫、深度贫困等角度解读了当前形势下如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通过剖析湖北省保康县、京山县马岭村、罗田县燕窝垸村等地脱贫模式,分享忻州市赵家洼村、银川市闽宁镇脱贫经验,对湖北打赢脱贫攻坚战、拥抱全面小康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届论坛由湖北省经济学会联合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