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世界飞行者大会交通组织方案出炉 设置摆渡车接驳自驾可预约停车

发布时间:2017-10-27 08:01:0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世界飞行者大会交通组织图 制图/刘阳

楚天都市报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周明德 张敏 孙亚云

世界飞行者大会开幕在即,多项安保、交通工作全面启动。昨日,记者从大会安保组获悉,11月4日—7日,主办方将投入1万余人次的保卫力量,做好反恐防暴、应急处突、人车疏导等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主办方特别提醒,赛事期间,严禁观众携带打火机等火种入场,严禁使用激光发射装置向场内照射等,严禁在通航机场周边放飞无人机、孔明灯和风筝等飞行物,周边10公里范围内,划设临时空中管制区。

自驾可微信预约停车位

主办方预计,世界飞行者大会期间,日均客流将达10万人,为配合赛期停车需要,大会共设4个停车场,近2万个停车位。

据悉,自驾观众可关注“平安车都”微信公众号,预约停车。观众可沿汉洪高速-兴三路-兴城大道,达到P1、P4预约停车场。可预约的车位共有6000个。

目前,预约停车的功能还在调试,界面暂未在微信公众号上显示,将在大会之前如期上线。

没有预约的观众,可沿汉洪高速-兴三路-兴城大道-通江四路(北段),到达P2、P3公共停车场。或将车停放至通江四路(不含)以东联通道路、江大路(兴城大道至汉南大道段)的临时停车区。

同时,主办方将在进入汉南高速路口及主要道路路口设置LED指示屏,引导车辆进入停车场。停车全部免费。

由于停车场距机场仍较远,主办方将配备数百台摆渡车,将观众送至机场入口。

此次,主办方在武汉体育中心东侧停车场(轨道交通6号线东风公司站,G出口)以及汉南薇湖西路271、272路公交站设置两个接驳点,观众可凭票免费乘车。

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赛事期间,交管部门将对汉南机场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部分路段将禁止通行。具体如下:

兴城大道(兴三路至机场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

兴城大道(机场路至通江四路)以南、通江四路(兴城大道至通航大道)以西区域禁止车辆通行和停放(持证车辆、接驳车除外)。

汉南大道-江大路-机场路-通航大道-通江一路-兴城大道合围区域禁止三轮摩托车通行。

兴城大道(兴三路至机场路)、通江四路、薇湖南路(通江四路至纱帽大道)、通航大道(通江四路至纱帽大道)、机场路(兴城大道至会场)禁止车辆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