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汽车文化节7日开幕 期间将举办汽车相亲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20:03:0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然、通讯员张兵)7日至10日,第六届武汉汽车文化节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除新车展览外,现场还将举行相亲会、电子竞技比赛等活动。

  主办方向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介绍,此次参与展出的汽车品牌达50多个,奥迪、凯迪拉克、东风标致、吉利、荣威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均有最新款车型亮相,“1.6L以下排量汽车购置税7.5折的优惠政策将于年底到期,这意味着年后消费者买同样的车将花更多的钱。此次车展,各品牌厂商为了年底冲销量,也采取了如降价、零利率等多种促销手段。”

  作为湖北地区大型汽车盛会之一,武汉汽车文化节还策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9日上午,主办方将联合婚恋网站,以高档奔驰汽车为道具,举行相亲活动。汽车文化节期间,现场还将举行某射击类电子游戏华中赛区比赛,并设置丰厚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