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2017湖北金融知识大赛收官 十佳优质文明服务机构出炉

发布时间:2017-12-09 07:55:1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林建伟)12月8日,2017年湖北金融知识大赛决赛暨湖北省十佳优质文明服务金融机构颁奖仪式在汉举行,副省长曹广晶出席活动。

在金融知识大赛决赛中,10家金融机构代表队围绕智慧银行发展对银行从业人员影响正面还是负面、新时期银行代理保险业务的地位重要还是不重要等话题展开唇枪舌剑,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金钥匙·管家理财团队、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工银慧享财富团队、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汉银财富理财团队、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中银尖兵团队分获冠、亚、季军(并列)。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武汉惠人生物创业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等40家金融机构分获银行业、证券期货业、保险业和创投基金十佳。

2017年湖北金融知识大赛是第十届武汉金博会主题活动之一,由省政府金融办、省科技厅、“一行三局”等单位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