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严把质量关 中石化湖北石油开展质量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21:30:40来源:荆楚网
    

微信图片_20180409192600_nEO_IMG.jpg

中国石化湖北石油总经理于海平现场向所有车友们做了“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铮铮诺言。(通讯员供图)

微信图片_20180409192530_nEO_IMG.jpg

活动现场的成油品质量甄别实验。(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郑一鸣、通讯员涂婷婷)“真没想到,劣质油有这么大的危害!”4月9日,在位于关山大道的武汉中石化关山第二加油站,不少车主在观看中国石化质量日活动现场的成油品质量甄别实验后,纷纷表示“珍爱生命,远离劣质油”。

  在观看完实验,车主们仍意犹未尽,纷纷就日常行车中容易遇到的问题,现场向专家提问,专家通俗易懂的解答,让不少车主恍然大悟。活动现场设置的有奖互动答题环节,车主们积极参与互动,有效宣传和普及了中石化的产品和服务。老客户现场讲述“我眼中的中石化”,也拉近了中石化和消费者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180409192547_nEO_IMG.jpg

加油员吕小平现场完整演示加油“八步法”全套动作。(通讯员供图)

  自2011年起,中国石化把每年4月7日定为中国石化质量日,旨在汲取质量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4月7日是中国石化第8个质量日,中石化湖北石油围绕“质量提升,标准引领”的主题举办本次质量日活动,就是要宣示“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铮铮诺言,让消费者吃下“定心丸”。

  活动现场,武汉中石化关山第二加油站加油员吕小平现场完整演示加油“八步法”全套动作。中国石化武汉石油相关负责人表示,“很多时候,客户的误解都是源于服务的不规范。今年,中石化湖北石油将在全省推广落实加油‘八步法’,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中石化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