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校园巡回招聘走进武汉理工大学 供岗3万个

发布时间:2018-05-23 07:32:2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晓安、朱惠、通讯员周明德、孙亚云)5月22日,“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举行。来自武汉开发区等地的110家企业,现场提供岗位3万个,涵盖汽车、基建、纺织、软件等行业。平均年薪10万元以上,最高达50万元。

武汉开发区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组织了东风本田、东风新能源汽车、海创云国际企业中心、环宇智行等企业,现场提供岗位4357个。其中,年薪10万元以上的岗位1400多个;年薪20万元以上岗位近50个,东风特种商用车质量部长、生产部长两个岗位,年薪达50万元。

当日,数千名大学生入场求职,除了武汉本地高校学子,不少从外地赶来。湖北师范大学大四学生付淑婷,学的是轨道交通电气专业,她现场给武汉地铁集团等单位投去了简历,“我是湖北人,非常想留在武汉,武汉对大学生优惠政策多,比如在汉可以8折买房等。”

武汉开发区负责人表示,欢迎青年才俊到武汉开发区建功立业。据介绍,近年来该区建设了创谷、智谷等创新平台,并制定人才集聚10条和创新创业10条等新政。目前,该区正建设高标准长江青年城,一期将为大学毕业生提供1500套人才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