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建设行业“安全生产月”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08:50:3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一苇、通讯员曾佳)6月1日,湖北省建设行业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武汉市启动,从6月到12月,我省将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深化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等多项活动,确保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今年以来,我省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事故时有发生。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大的气力、更有效的举措,确保安全生产。

在为期半年的活动中,我省将加强对深基坑、高支模、起重设备等危险性较大的工程安全管控,落实安全生产条件复核制度,强化安全事故责任追究,曝光不落实安全责任和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