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省棚改开工任务“双过半” 上半年开工14.48万套

发布时间:2018-07-11 07:49:5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7月10日从省住建厅获悉,截至6月底,我省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14.48万套,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我省棚户区改造今年计划开工24.14万套。据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棚改开工进度占年度目标任务的59.98%,较去年同期高出6.03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2个百分点。

去年下半年,我省即提前谋划2018年棚改项目,并做好了项目融资批复。此外,我省通过交叉大检查、省政府大督查等方式,盯住重点问题督办,保证了开工进度。

据了解,今年武汉、襄阳、荆州等三市2018年计划新开工改造棚户区10.9万套,占全省计划的45%以上。目前三个城市任务目标也已过半,如能按时完成,将对全省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