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丹江口田径协会晨跑庆“八一” 推进全民健身运动

发布时间:2018-07-28 20:50:06来源:荆楚网

  

  

  IMG20180728060511 副本.jpg

  跑前热身合影   通讯员 程军摄

  QQ图片20180728093645 副本.jpg

  IMG20180728062826 副本.jpg

  健步如飞的晨跑   通讯员 程军摄

  QQ图片20180728093645 副本.jpg

  队员在晨跑路途沧浪洲合影  通讯员 程军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光泽 程军 朱辉红)“酷跑丹江,你我健康!”“晨跑健身,喜庆八一”7月28日清晨5时许,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伴随着整齐的脚步声划破了晨曦中的丹江口。当天清晨,丹江口市田径协会举办庆“八一”纪念长跑活动,60余名田协会员和健身爱好者共同参加并跑完全程8.1公里的行程,他们以跑者特有的方式喜迎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

  江水滔滔,晨雾缥缈。早上5点半,一群身着田协红色T恤的俊男靓女齐聚在水之源广场,大家整齐列队、点名互识、活动热身、集体合影。随后,开始了长达8。1公里的晨跑“征程”。路程包括城区沿江路、水都大桥、右岸沿江大堤、沧浪洲湿地公园景区等。在晨跑队伍中,苌治平、王义兵、姜延青等多名退伍老兵跑在最前列,他们用响亮的口号呐喊,铿锵的步伐,带领着这支来自不同行业的晨跑群体,像一支训练有素的“正规军”,健步如飞,昂扬前行。

  据悉,丹江口市田径协会起步于2016年全市万人长跑大会,经过两年多的摸爬滚打,发展成一支热爱运动、勤勉自律的民间健身团队。多年来,丹江口市田径协会及其前身“酷跑丹江口”先后组团参加了北京、深圳、厦门、武汉、神农架等省内外多地马拉松比赛,积极组织元旦迎新,七一、八一、教师节等节日公益长短跑活动。目前,丹江口田径协会会员群体来自市内各行各业、规模已逾百人,2018年7月25日经丹江口市民政局批准登记并颁发社团法人证书。据了解,作为2018中国丹江口摩托艇俱乐部大奖赛“1+N”活动——千人荧光夜跑的参与方之一,目前丹江口田径协会正在招募训练领跑员,以确保荧光跑活动的安全有序,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