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市长阳商会在汉成立 两银行授信15亿元

发布时间:2018-08-19 20:52:08来源:荆楚网

  1888.gif

  武汉市长阳商会揭牌。(通讯员 昌轩 摄)

  2888.gif

  武汉市长阳商会成立暨“长阳双招双引”武汉片区大会现场。 (通讯员 昌轩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业勇)8月18日,武汉市长阳商会在汉成立。成立大会上,湖北银行洪山支行和长阳农商行还共同为武汉市长阳商会授信达15亿,两行将在商贸流通、旅游文化、农业电商、生态环保等多个行业,大力推进银企合作。

  长阳士家族自治县近来在全国积极实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战略。据长阳商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借由该商会已引进具有合作意向的企业数十家,投资额近十亿元。该会将依托生态旅游、民俗文化及丰富的自然资源,推动争创全国先进民族自治县相关工作。

  据了解,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境内有土家族、汉族、苗族、满族、蒙古族、侗族、壮族等23个民族。作为长江流域古文明的重要发源地、巴人故里和土家族的发祥地之一,近年来在海内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文化成就,很多成果被列入国家、省级非物质遗产保护项目,走上了春晚及世博会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