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湖北省荣军医院斥资600万元装修改造 休养荣军喜迁新居

发布时间:2012-09-21 18:50:27来源:SRC-13

 

图为:休养荣军喜迁新居

 

图为:经过装修后的房间焕然一新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孙四海)近日,经精心维修和扩建,面目一新的湖北省荣军医院荣军休养楼展现在广大武汉市民面前,14户休养荣军也喜迁新居。
 
  在搬迁现场,笔者看到医院的干部职工正在将荣军生活物品仔细清点、打包、装箱、搬运,整个搬迁忙碌而有序。该院院长王立超院长说,为落实省民政厅要求改善荣军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的指示精神,在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和保障下,医院投入600多万元,对休养楼进行装修改造。据悉,此次装修改造除了对大楼设施设备全部进行更换外,还扩建荣军活动室和会议室287.7平方米,新增一部观光电梯。休养楼改造后可接纳40名荣军入住,荣军人均住房面积32.49平方米。
 
  搬入新居后,休养荣军显得格外高兴,他们说:“新房里什么都是新的,使我们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改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省民政厅和省荣军医院为我们荣军全心全意服务所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