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同房后妻子突然大出血疑为使用情趣器械所致

发布时间:2014-08-20 05:36:12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胡彩丽 通讯员孙纯、杨敬慈 实习生王秀)前晚10时,27岁周女士(化名)被丈夫紧急送入医院抢救,原因是子宫大出血。问病情时丈夫表示,两人当晚同房后,妻子突然流血不止,还不到半小时就休克了。

  周女士被送入武汉市第一医院妇科时,面色苍白,已测不出血压,半边身体被鲜血浸湿。医护人员当即为其静脉补液,并进行纱布止血和输血治疗,手术缝合了伤口。

  原来,周女士与丈夫婚史4年多,曾顺产过一名男婴,后人流过两次。医生在查验伤口时发现,其阴道后壁有整齐的纵行裂口,疑为夫妻生活时使用情趣用品器械所致。不过,夫妻两人由于不好意思,不肯讲述受伤缘由。

  该院妇科医生邓小艳称,女性同房后大出血情况很少见,除生殖系统局部器质性病变外,多是会阴发育不良或同房行为不当造成。尤其是长时间未同房者,丈夫过于心急,或使用不当的情趣用品器械时,才可能导致阴道血管破裂损伤。此外,中老年女性由于性腺逐渐萎缩,阴道上皮细胞缺乏弹性,也会出现出血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