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湖北省《富有机硒食品硒含量要求》有奖问答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4-09-23 19:05:1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胡文勇、通讯员熊晶)由湖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荆楚网联合举办的湖北省《富有机硒食品硒含量要求》有奖问答活动将于9月24日正式启动,9月24日起至10月25日,广大网友可登陆荆楚网首页进入《食品安全与健康》科普专栏页面参与有奖答题。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竞答方式,宣传我省新制定颁布的《富有机硒食品硒含量要求》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全面提高公众对富有机硒食品的科普认识,促进湖北硒资源的开发利用,更好的服务地方硒产业发展。广大网友答题可参考9月22日楚天都市报19版的《富有机硒食品硒含量要求》科普专版。

  为回报网友对竞答活动的积极参与,只要参与并答对题目,您便有机会获得由恩施硒图健康管理连锁有限公司赞助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获奖网友名单将在专题内公布。

  欢迎广大网友登录荆楚网首页“食品安全与健康”科普专栏或东湖社区踊跃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