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男子年前杀猪切肉 挥刀划伤儿子眼球

发布时间:2016-02-05 10:07:48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伍伟 通讯员肖艺)春节临近,很多家庭都忙着操办年货。家住黄陂的王先生近日在家杀猪切肉时,没注意身旁玩耍的儿子欢欢,一挥刀,顿时欢欢右眼被划伤,流血不止,疼痛得睁不开眼。家人急忙将欢欢送到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救治。

经医生仔细检查诊断,欢欢眼睛角膜以及巩膜被划伤,刀口长达15毫米。医生立刻为欢欢进行了清创手术,消炎缝合。该院眼肌与小儿眼科医生彭毅表示:幸亏欢欢及时送到医院,如果一旦伤口发炎,眼球被感染,那就得摘掉眼球了,后果不堪设想。三个月后,欢欢还得来医院复查验光。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眼肌与小儿眼科彭毅医生表示,眼睛因其结构脆弱,一旦有外伤,要及时送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