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湖北省荣军医院:无科室外包

发布时间:2016-05-04 15:11:5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金初)5月4日,针对网上流传的“湖北荣军医院”涉及科室外包的现象,该院回应:网贴内容不实。
 
  湖北省荣军医院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该院所有科室均为医院统一管理,没有外包及合作办医的情况存在。
 
  湖北省荣军医院始建于1949年,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的医疗机构,是全省唯一的一所省属公立优抚医疗事业单位。医院担负的主要职能:一是为长期在院休养治疗的一至四级残疾军人服务(国家供养终身服务对象);二是为全省在乡优抚对象服务,每年接待来院疗养治病的优抚对象;三是在确保完成优抚对象疗养、治病的同时,长期坚持对社会开放,为更多的病人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