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日报招募大学生记者

发布时间:2012-11-25 19:40:37来源:SRC-13

  大学时光,是多梦的季节。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你是否想到放飞新闻梦想?

  象牙塔外的世界,多姿多彩,七色斑斓。你是否愿意和党报工作者一起,见证我们伟大祖国和可爱家乡的瞩目成就和翻天巨变?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是省级党报集团为大学生朋友搭建的梦想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你可敏锐观察社会,尽情施展才华。这里,或许就是你成就梦想的起点。

  无论你学在武汉还是身处地市,无论你是新生还是还是学兄学姐,也无论你是文科还是工科,只要心中有梦,就可申请加入我们,把青春融入到党报新闻事业中去,为人生增添一段难忘的经历。

  报名方式:请登录荆楚网(www.cnhubei.com)下载并填写《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会员申请表》,发至邮箱hbrbdxsjzt@163.com。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2月3日17:00。我们将通知初选通过者参加12月8日、9日举办的面试。

 

  下载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会员申请表

 

  咨询电话: 13212789280(彭酉婷)   18627172018(彭阳慈航)15071056272(周敬启)

  湖北日报编辑部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

  2012年11月26日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