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精彩汇演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3-01-12 22:49:4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首届骨干成员诗朗诵  湖北日报记者孙文 摄

 

吉他弹唱《老男孩》 湖北日报记者孙文 摄

  相声《说电台》 湖北日报记者孙文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彭烨炜)  新闻梦,从这里启航。1月12日晚,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迎新汇演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来自湖北各高校的千余名学生记者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晚会上,大学生记者们精心编排的节目让现场场观众频频叫好。歌曲串烧《同桌的你》、《那些花儿》,吉他弹唱《老男孩》、二胡演奏《赛马》、相声《说电台》、舞蹈《天晴了》、诗朗诵《当爱盛开在荆楚大地》、小品《结婚纪念日》……精彩纷呈的演出展示了当代学子的多才多艺和青春风貌。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