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首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3-07-04 05:10:09来源:SRC-13

    荆楚网讯 (记者刘孝斌 通讯员杨丽 彭长征)武汉着力打造“中部电商之都”。昨日,武汉首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在硚口区汉正街都市工业园启动,入选项目将分享50万元的获奖专项资助、500万元的英才奖金、5000万元的创业贷款贴息、5亿元的风险基金支持。

     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为具有创业意愿和创新项目的大学生,或具有创业实体、注册时间在5年以内的社会创业团队。活动实行网上报名,官网地址为www.51ecom.cn,报名截至9月30日。

     去年5月,国家商务部授牌汉正街都市工业园区获批成为我省唯一一家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截至目前,该区已引进电子商务网络销售企业100余家,其中过亿元企业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