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高校查寝出新招 通过微信发送位置信息

发布时间:2014-04-09 06:32:07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廖仕祺 实习生徐振)“微信抽查到寝:请所有同学用微信发送位置给我,大家相互转告!”4月7日晚,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书记谢刚,在学院QQ群里发出了这样一条通知,微信查寝让学生们倍感新奇。

  谢刚说,该校每晚都会由学生干部查寝,但由于学生住宿较分散,全部查完需一个小时。“寝室10点半关门,线下的查寝一般在10点左右结束,不排除有同学在查寝后离开寝室。”于是,曾教过电子商务课程的谢刚,决定用微信线上查寝。看到消息,该院电子商务专业大一学生张帆立刻扫描了谢书记的二维码,并把位置发了过去。“这样查寝很方便,节省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