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大学毕业女生与男友校园里拍“三马”婚纱照(图)

发布时间:2014-08-23 07:03:04来源:SRC-13

图片来源:武汉商学院百度贴吧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啸寒 通讯员王英 章心一)同是24岁,同属马,同样大学毕业,武汉姑娘伢童玲与丈夫青梅竹马,并将在今年这个马年举行婚礼。不过,婚礼前他们还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拍一套融合马与大学元素的婚纱照。

     把马牵进校园?这可不容易。听说武汉商学院开设了赛马专业,两人决定碰碰运气。听明来意后,校方满足了这对新人的愿望,特许他们与该校的训练用马“亲密接触”。于是就有了这套校园里的“三马”合拍婚纱照。

     昨日,这套照片被发在了武汉商学院贴吧中,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点赞。有网友称:“这是武汉最有个性的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