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省明年高考11月17日起报名 满分750分

发布时间:2014-10-31 05:30:08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赵莉)11月临近,又到了高考报名期待收获的季节。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向各市州招办公布,湖北省2015年高考报名时间将于11月17日正式启动,考试时间为2015年6月7日和8日,科目仍为“3+X”,满分仍为750分。

  据悉,2015年湖北省普通高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按科类分两个时段进行:11月17日至11月19日,为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11月21日至11月30日,为普通高考文、理、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单招考生网上报名。

  我省将继续实行二代身份证识别、比对考生信息。按流程,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确认,即凭报名卡、二代身份证在报名点通过二代身份证阅读器识别、核准本人基本信息同时进行电子照相,并对报名点打印的本人《2015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中的个人信息进行校对、签字确认。

  湖北省2015年普通高考共设文史、艺术文、体育文、理工、艺术理、体育理等六个科类。考试科目仍为语文(150分)、数学(150分)、外语(15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300分)。体育专业素质测试、艺术类统考、外语口语成绩不计入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