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学霸女汉子徒手拉动满载12人电瓶车走红(图)

发布时间:2014-11-21 07:03:46来源:SRC-13

学霸女汉子拉动电动车(图片来自微博)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何婷)@汪大叶要扎起马尾过六级:女汉子拉车。没有为什么、就是想让你火、就是这么的任性。

  记者追访:前两天,本报报道的《满载公汽抛锚七女子下车帮着推》一文,引起了众多读者的关注,昨天,在微博上,一名女汉子拉动满载12人电瓶车的图片,也吸引了许多网友的目光。

  图中这位女生名叫杨燕,是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大三的学生,同时也是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学生会最近组织了校内吉尼斯大赛,评选最大力量、最快键盘手、最强记忆等各怀绝技的同学。昨天早上进行女子组20米徒手拉车赛的时候,女同学们都很踊跃,担任工作人员的杨燕也被吸引住了,撸起袖子参赛。要拉的车是电瓶校车,里面坐满了12名同学。之前杨燕并没经过特别的训练,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强的爆发力,刚拉的时候很累,手又疼,一咬牙使出全力,没想到以26秒的成绩夺冠了。“现场气氛超级嗨,不仅是学生,老师、外教、留学生都在拍照加油助威。”

  不仅拉车赛第一,杨燕的学习成绩也一直名列前茅,大一时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你在汉子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远了……”看到同学们这样的评价,杨燕觉得还蛮开心的,“自己参与组织的活动人气很高,而且不小心得了第一,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