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2015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在汉启幕 寻找校园歌王(图)

发布时间:2015-03-27 20:51:55来源:SRC-13

2015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正式启动

  荆楚网消息(记者杨智浩 通讯员柳万泉)3月25日,2015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之“谁是校园歌王”在湖北美术学院隆重开唱,全省百所高校学子将迎来一场引爆梦想激情的视听盛宴。
 
  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是由团省委和湖北广播电视台指导,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和省学联联合主办的一项励志选秀活动,今年已是第五届,累计参与大学生达5万余人,影响上百万学子,活动官网点击率突破1500万人次。
 
  今年的高校达人秀活动以“谁是校园歌王”为主题,云集校园“声斗士”,覆盖全省100余所高校,在东西南北中五大声音赛场招募校园歌手,激发校园音乐顶级交锋。今年活动首次与全民歌唱平台“唱吧”深度合作,湖北广播电视网络电视台、长江云APP、新浪微博等媒体全程支持,将通过微信、微博、唱吧三大网络平台同步更新,通过视频、音乐和粉丝互动。
 
  当晚,首场揭幕战启用60秒盲选的全新模式,选手必须在60秒内用声音打动评委。而三位评委棱角分明,各具特色。一位是以语言辛辣、一针见血著称的103.8DJ型男吴靖,一位是温婉可人的省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万莉,一位是以专业点评闻名的武汉音乐学院教师严伟冬。
 
  最终,5名选手脱颖而出。当晚淘汰的选手也有机会晋级,观众可以为你喜欢的选手进行投票,最终将会有1位票数最高的选手获得复活的资格,登上第二阶段“踢馆赛”的舞台。
 
  首战现场,已亲历四届高校达人秀活动的团省委副书记张澍勉励大学生们,“有梦想就积极努力去实现!”
 
  总导演陆黎说,本活动旨在全省高校发掘和培养一批最新锐、最具创造力的音乐新人,将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通过歌声,通过大赛的舞台释放、传递和升华,在大学生和社会搭建最具活力、最具创意的沟通桥梁,让梦想激情引爆。
 
  “期待每一位‘校园歌王’的个性表现!”金龙泉啤酒公司副总经理贾一斌表示,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活动是企业品牌理念与大学生热情、活力、个性、创造力的高度契合,将为更多热爱音乐的大学生提供一个时尚、快乐、专业的梦想舞台。
 
  想成为校园万众瞩目的音乐新星吗?想与高校歌王在华丽舞台上上演巅峰的实力对决吗?如果你热爱音乐,渴望成为舞台上闪亮的歌手,欢迎到东西南北中五大赛区报名,用音乐唱响青春。想目睹校园内才气横溢的实力唱将的倾情表演吗?关注“谁是校园歌王”,将带给你饕餮的视听声宴。
 
评委点评
 
选手风采
 
热情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