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省再度出资2000万 扶持大学生创业

发布时间:2015-04-14 22:08:12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柯希 通讯员 宋欣然)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湖北创业发展,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团省委联合下发通知,继续投入2000万元,实施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

  据了解,凡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学生和毕业3年以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湖北省内自主创办企业、个体经营或从事农业合作社,并依法登记注册、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创业项目,以及在鄂创业的台籍高校毕业生和留学回国的高校毕业生通过学历认证后,均可作为扶持对象。

  即日起至至5月25日下午17∶00,有创业意愿且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均可登录“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平台”(http://www.hb.hrss.gov.cn/hbwz/cyfc/loginWeb.jsp)注册申报,并按规定提交纸质申报材料。通过评审的每个项目可获得2万-20万元的无偿资金扶持,享受创业培训、创业孵化、项目融资和政策咨询交流,以及“一对一”创业指导等服务。扶持资金在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项目进行现场答辩;扶持资金在前十名的项目,还可参加湖北电视台举办的“创业湖北”大学生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