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一高校男生寝室变成复古“影院” 引同学围观(图)

发布时间:2015-11-24 10:24:03来源:SRC-13

我有话说,参与讨论~

寝室六人一起看电影

复古影院style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林典 王晨杲)萌萌哒的“多啦A梦”寝室,有格调的“影院style”寝室……在武汉工商学院11月份举行的“寝室文化月”活动中,这两个寝室凭着创意的设计引发了同学们纷纷前去参观,23日获悉,这两个寝室还摘得了该校“寝室设计大赛”一等奖。

墙上的明信片犹如影院宣传海报

  “影院style”寝室由该校工商管理专业的6名大一男生设计、装饰而成。6个男生都是狂热的电影爱好者,所以他们决定将寝室装扮成复古影院。

寝室一角

  为了将寝室打造成“复古影院”style,6名男生从10月下旬就开始着手构思,花费近700元完成了布置。寝室内,复古红砖墙纸布满墙壁,门楣上挂着一个复古仿真鹿头,天花板上悬着两架铁皮飞机模型,墙上贴着影院牛皮海报以及电影明信片。“我们还打算购置一台投影仪,将影片投影在墙上,再请隔壁的同学们一起,关上灯,看几部经典影片,更有影院的感觉。”该寝室的熊名扬同学说。

“哆啦A梦”主题寝室

  而在“哆啦A梦”主题寝室,则满足了所有“蓝胖子”爱好者的小情怀。全蓝色的卡通装修风格,“哆啦A梦”的墙纸、抱枕、玩偶,还有萌萌的“哆啦A梦”睡衣拖鞋,就连桌上的台灯、台历和粘钩都是叮当猫的图像。

  这间寝室是由6名来自该校财务管理专业的大一女生设计、装饰而成的,耗时一周,花费500余元。

寝室到处都是“哆啦A梦”元素

  “我们都是大一学生,大家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喜欢看‘哆啦A梦’动画片,当其中一位室友提议把寝室装扮成‘哆啦A梦’风格时,大家一拍即合,说干就干。”寝室成员黄颖说。据黄颖介绍,在“哆啦A梦”寝室装饰好后,不时有同学前来参观取经。她说:“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感觉每一天都特别美好、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