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这些学生好有才 快递盒制成宿舍收纳箱(图)

发布时间:2015-12-06 09:26:47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罗欣 通讯员马琼 肖萌)小巧精美的礼物盒、结实好用的鞋架、功能齐全的储物盒、可爱实用的收纳箱……经过同学们的巧手,一个个可能被丢弃的快递盒,变成了宿舍的实用宝物。这是前日记者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学院“回收快递盒,帮你变废为宝”活动现场看到的一幕(如图)。

“石杨柳同学,你的鞋架已经做好了,请到教师楼五楼会议室领取”、“胡超老师,我们用你提供的快递盒帮你做了一个精致的笔筒,希望你喜欢”……制作完毕后,同学们将一件件“宝物”送到了参与活动的师生手中。

“哇,真的没想到,平时随手丢弃的纸盒,竟然可以变成宿舍的鞋架”、“这个精致的笔筒我会一直保存的,同学们太棒了”、“我的化妆品们终于有了合适的盒子,我以后再也不会随意乱放了”,收到“宝物”的师生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