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2016年“青春之声·百企万岗”大学生就业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5 23:08:21来源:SRC-13

    荆楚网讯(记者 黄康 通讯员 程晓琼)6月5日,2016年“青春之声·百企万岗”大学生就业招聘会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火爆开场。

1235.jpg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共青团湖北省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楚天都市报主办,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包括葛洲坝集团、武汉花卉博览园、汇绿园林、广发银行、美克美家在内的各行业200余家企业,带来了8000余个岗位。

5123.jpg

“青春之声·百企万岗”招聘会开幕

  相比于往年,今年招聘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成为了本次招聘会的一大亮点,招聘岗位技术含量增强、招聘专业相关性更明显。“专业人做专业事”的提法也成为招聘企业提及最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