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全国高校电竞联赛湖北赛区落幕 6支队伍将参加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6-06-20 21:23:38来源:SRC-13

1.jpeg

比赛活动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雯)6月19日晚,为期两天的首届全国高校电子竞技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落幕。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MYX战队、湖北工业大学的URM战队、华中科技大学Annn战队等6支队伍(个人)分别赢得6项比赛的冠军,并将代表湖北学子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湖北省30余所高校近1000名学生报名。6月19日晚,按照BO3的英雄联盟赛制流程,武汉理工大学的MYX战队战胜武汉体育学院的WT战队,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同时,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的URM战队获得Dota2项目冠军、风暴英雄项目的桂冠落在了华中科技大学Annn战队的手中、中南民族大学的穆一凡同学获得炉石传说项目的冠军、黄冈师范学院的杨铭赢取了NBA2k项目的冠军、FIFAONLINE项目的冠军则是由来自武汉大学的程鹏获得。

2.jpeg

英雄联盟前三名


  为了让各位高校学生在参与游戏比赛的同时更能感受到电子竞技的魅力,比赛期间,梦竞集团旗下的COSER为现场观众带来游戏主题表演,炫酷的音乐与灯光和高校游戏学生们的游戏键盘上的敲击融为一体,给在座的观众们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4.jpeg

现场舞蹈表演


  “电子竞技作为一个新兴的竞技体育项目,利用高科技软硬件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具有现代竞技体育精神的竞技运动。”武汉梦竞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专业化的中国电子竞技道路正在逐渐铺开。随着行业的不断完整与壮大,参与电竞的人也将越来越广泛。届时,真正的电竞全民化即将到来。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武汉梦竞体育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南国西汇城市广场、光谷创客街区特别支持。

 3.jpg

 活动现场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