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大学期间走南闯北 大四男生被多所世界名校录取

发布时间:2017-03-10 10:32:5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治涛 通讯员胡松涛 邱玮华)综合成绩全年级第一,获得国家奖学金,业余时间兼职做导游月入五千,毕业前收到多所世界名校的入学通知书。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了武汉工商学院大四学生胡笑沙。

胡笑沙是荆门人,2012年被武汉工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专科)录取。上大学后他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专业实践和导游大赛等,大二时还进入了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实习。那时,他接触到了世界各地的参会人员及知名大学的学生,萌生了想出国深造的念头。”胡笑沙说,于是将自己的时间一分为二,周一到周五是学习时间,周末、节假日和寒暑假则是实习兼职的时间。2015年4月,胡笑沙通过了学校专升本考试,成绩在所在专业综合排名第一。”

因为喜欢旅游,胡笑沙2012年10月就通过旅行社兼职带团旅游,目前已带队旅游一百多次。如今,他在一家大型旅行社武汉分部做导游,月薪平均5000元。

去年4月,胡笑沙向多所国外名校递交了研究生入学申请材料,去年7月到12月之间,他陆续收到了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及格里菲斯大学商学院事件管理专业的硕士入学通知书。今年7月,他将去昆士兰大学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