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7万多实习实训岗位1万多就业岗位将从23日起直接送进在汉高校

发布时间:2017-04-18 10:34:2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肖娜娜)“实习实训包吃包住,每月还发生活补贴,最高可发2000元!”4月17日,记者从湖北省人才服务局了解到,首场“我选湖北”计划进高校巡回推介会将于23日在武汉大学正式启动。届时,全省17个市州、直管市及神农架林区将带来七万余个实习实训岗位、近万个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和公开招聘岗位,以及五千余个企业招聘岗位走进省内重点高校,以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在湖北实习实训、就业创业。

  本次推介会将从4月23日开始,连续三天分别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湖北大学举办。除了许多优质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岗位外,各地还给大学生们送上了政策“大礼包”,展开激烈的人才争夺战。以实习实训补贴为例,各地对本科生的每月补贴均在800元以上,硕士、博士更高。令人意外的是,地处鄂西的恩施自治州给前去实习实训的博士生喊出了每月2000元的高价,向莘莘学子发出了隆重邀请。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指示精神,振兴实体经济,打造湖北创新动能,今年三月初,湖北省委、省政府决定实施“我选湖北”计划,通过十大引才举措、六大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到湖北实习实训、就业创业。该计划明确提出:五年内全省力争大学生在鄂实习实训人数超过200万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超过18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