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8日开始填报高职高专批次志愿 省招办提醒:任何承诺录取都无效

发布时间:2017-08-07 07:40:4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罗欣实习生李比洋通讯员巩平)今年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8日至11日。省招办提醒,考生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填报高职高专志愿,填报志愿网址http://tbzy.hubzs.com.cn。不在规定时间上网填报视为放弃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录取。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以不受次数限制上网填报或修改志愿。截止时间为11日下午5时。

填报志愿的院校代号和专业代号要以2017年18期《湖北招生考试》杂志上登载的招生计划为依据。考生本人对自己的密码负责,要妥善保管好密码。若忘记或遗失密码,可以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向县市招办申请恢复初始密码,恢复初始密码后,应及时登陆系统更改。建议考生和家长独立自主审慎填好高职高专志愿,不要委托他人填报志愿,更不要轻易将自己身份信息和填报志愿密码等信息告诉他人,不要轻信任何人的录取承诺。

高职高专批文理类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是200分,其中,湖北省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湖北省办在市州(武汉市除外)的高职院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50分。省招办在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中公布了执行150分分数线的院校名单,高考成绩不够200分的考生,应选择这些高校填报,填报其它高校属无效志愿。尽量填满9个平行志愿,争取更多录取机会。部分高校的特殊专业对考生身体条件和性别有要求,不符合条件的考生不要填报。

高职高专文理类录取阶段,由省招办统一组织填报志愿,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和高考成绩统一实施网上录取,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有任何单位或个人向考生作出承诺录取的保证都是无效的,广大考生和家长要避免上当受骗。

考生在填报志愿和录取期间,有问题可以向各级招生部门进行咨询和反映。省招办咨询电话027- 87250990,咨询接待地点: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基地,节假日不休。请考生和家长于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持高考准考证进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