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楚天杯帅作文大赛启动报名 面向中小学生设8个组别

发布时间:2017-09-19 07:38:08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彭奥)让笔尖驰骋,让梦想开花,给每一个热爱写作的孩子提供展示才情的平台。2017年第15届楚天杯全国中小学生帅作文大赛,将于10月28日举行,即日起正式接受报名。

楚天杯帅作文大赛由楚天都市报、人民文学出版社主办,《帅作文》周报承办。大赛旨在激励学生创新写作思维,为中小学发现创作苗子,为知名高校输送高素质人才。办赛15年来,每年吸引数万学生参赛,楚天杯帅作文大赛已经成为中部省份极具影响力的作文赛事。

今年,楚天杯帅作文大赛设8个组别,分别命题,分别评奖。小学含低年级组、四年级组、五年级组、六年级组,初中含七年级组、八年级组、九年级组,高中设一个组。

本次大赛在武汉设立主赛区,省内外部分地市设立分赛点。即日起到10月15日为报名时间,中小学生可就近选择报名点,或到帅作文周报编辑部报名。武汉赛区第一批报名点见下表,其它报名点将陆续在楚天都市报或帅作文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创新写作,成就梦想。关注大赛进展,请随时关注“帅作文”公众号(shuaizuowenzb)。

组委会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楚天传媒大厦B339室

咨询电话:027-88567106

88567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