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熊孩子逃学自导自演“绑架案” 郑州武校打的回潜江

发布时间:2017-09-27 07:41:39来源:楚天金报

郑州武校打的回潜江 又被家人勒令回郑州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李光正 通讯员徐楚英)顽皮男孩小王为了逃学,打的从郑州回到潜江,到了之后没钱付车费,为求脱身竟自导自演一出“绑架案”。昨日,在父亲的坚持下,小王又被出租车司机带回了郑州。

“女子”报警自称被绑架

昨日清晨5时许,省高警随县大队接警:一名“王女士”自称被绑架,在一辆郑州籍出租车上,正在随岳高速公路上前往郑州。警方立即在沿途设卡拦截,同时联系“王女士”。

“王女士”说,她从郑州打的回潜江,到达后无钱付车费,司机不让她走,要把她送回郑州,马上要上高速公路了。民警听出有蹊跷,嘱咐她找机会打电话或发短信告知高速收费站的名字。

8时许,民警手机响起,“王女士”称出租车在许广高速随县收费站排队。不一会儿,一辆绿色郑州籍出租车从匝道口驶入,民警马上拦截该车,发现司机是一名青年男子,车内还有一名中年男子和一个小男孩,并无女子。

民警将两名男子控制住,并拨打“王女士”电话,这时小男孩身上的手机响了。原来所谓的“王女士”,就是这个小男孩装的。

实为顽童跨省打的逃课

民警将男孩和两名男子分开询问。男孩小王称,他是潜江人,在河南上学,这次坐出租车回老家,结果家里没人,自己也没钱付车费,两个司机就要把他带回郑州,他无奈之下报警;而两名司机则说,到潜江后联系过小王的父亲,对方让他们把孩子送回学校才会给车费,他们只好照办,半路上小王打电话报警,他们也不敢阻止。

随后,民警联系到小王的父亲,终于了解到整桩事的来龙去脉。原来,小王很顽皮,经常欺负别的孩子,家人就把他送到少林武校去学武,但是武校教练也管不住他。小王与武校的一名小老乡一起,拦了一辆出租车回潜江。出租车司机接单后,考虑到路途遥远,就把另一个司机也叫上。然而到潜江后,两个孩子都说没钱,接着另一个孩子跑掉了,小王想跑被他们拉住。

两名司机随后联系小王的家人,但他们都在外地,小王的爸爸在电话里让司机把小王送回武校,保证付清往返车费。小王的爸爸还说,这是儿子第四次从学校逃回家了。民警向当地派出所核实情况后,一再劝说小王的爸爸来接孩子,但他坚持让出租车司机带小王回郑州。昨日下午,民警接到出租车司机来电,小王已被安全送到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