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大学新生快报名!这个活动可能让你找到诗和远方

发布时间:2017-09-27 15:04:4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瞿祥涛)这里是两江交汇、三镇鼎立的武汉,这里是创新创业激情迸发的武汉,这里是正在崛起的国家中心城市武汉,这里更是大学新生即将生活、求学四年的武汉,还可能是你们找寻到诗和梦想的远方。但你们真的了解她吗?

  湖北日报愿搭起这座沟通的桥梁。9月29日,湖北日报和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将在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湖北省网络文化协会的指导下,开展“喜迎十九大·我看新武汉”活动,与大学新生们来一场“绿色之旅”,感受每天不一样的武汉。

  活动为期一整天,行程满满,你们也必将收获满满。这一天,你们将参观坚持“绿色建造”理念的光谷公共服务中心;这一天,你们能看到多业态、绿色生态的城市艺术综合体——中建·光谷之星;这一天,你们还能去到以马蹄莲为设计理念的武汉新能源研究院,感受国内最大的仿生建筑;这一天,你们还能与东湖约会,在世界级绿道骑行一番……

  快来吧!主办方已打点好一切,正静候你的到来。

  集合时间:9月29日上午9时

  集合地点:光谷广场附近(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如下:

  一、手机客户端报名

  1、下载安装湖北日报客户端(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湖北日报”),点击“活动”

  2、进入活动内容,点击“我要参与”,依提示输入姓名、手机号,并留言学校名称

  二、关注“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直接在对话框填写姓名、手机号、学校名称

  注:主办方将通过电话确认活动参与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