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台湾21名大学生来鄂实习 领略荆楚文化独特魅力

发布时间:2017-11-14 21:37:25来源:湖北日报网

台湾21名大学生来鄂实习,领略荆楚文化独特魅力。

台湾21名大学生来鄂实习,领略荆楚文化独特魅力。

台湾21名大学生来鄂实习,领略荆楚文化独特魅力。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黄璐、通讯员刘意)14日,2017年台湾青年大学生湖北实习计划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岸一家亲”理念,为推进海峡两岸青年交流交往,加快青年合作步伐提供新载体,搭建新平台。

  首期实习团成员共有21名,他们将在湖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工作。台湾青年大学生丁书群作为代表发言:“我们期望透过在企业实习的过程,结交到湖北的青年伙伴,创造未来两岸经济文化更多可能。”

  在鄂期间,他们还将参观黄鹤楼、省博、辛亥革命纪念馆、武钢博物馆、楚河汉街、长江大桥、东湖绿道、荆州古城、三峡大坝等,以及参与城市定向活动等,领略荆楚文化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