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2018年外省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校考”时间公布 逾期不得补报

发布时间:2018-01-12 10:45:44来源:东楚晚报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东楚晚报 首席教育记者 孙成香)昨日,东楚晚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外省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校考”的报考时间已出炉。美术类共有30所,非美术类共有10所,报考时间从1月15日起到3月7日止。

考生可以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或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EA.EDU.CN/)查询具体情况。

据了解,“艺术专业校考”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或湖北教育考试网完成网上报名,逾期不得补报。

网上报名步骤如下:第一步,登录系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点击湖北省2018年“外省艺术专业校考考生网报系统”,输入高考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点击登录。第二步,填写、核对信息;第三步,选报院校及专业;第四步,网上缴费;第五步,网上打印准考证。

考生在“艺术专业校考”网报期间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

15802753392,15802718750,15802722953。

本省高校中,湖北美术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绘画设计类的考生,在武汉考点的考试时间为1月15日—17日。其他高校的艺术类招生简章也将于近期发布。

据悉,美术类考点一般安排在省教育考试院杨汊湖标准化考场,非美术类考点一般安排在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如遇报考人数超过了考点容纳量,则会将考生安排到其他考点,请考生以本人准考证上公布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为准。

此外,湖北2018年美术高考统考一分一段表已公布。今年湖北美术统考本科合格线为184分,上线人数为15176人,合格率为84.78。其中,218分的人数最多,为595人。业内人士建议,一分一段表是对每个分数的人数统计,可以让考生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全省考生中的排位,并根据去年的录取数据指导报考计划。